巫校長表示,成績優異學生逐漸流失,為讓優秀學生選擇留鄉就讀,擬提出行政上獎勵方法,如提出各種對國中獎勵措施,由縣府從旁協助,讓各校鼓勵學生留在南投就讀,使學生願意留鄉讀書,並形成風氣,各校也會努力辦學,吸引鄰近縣市學生來就讀,進而形塑本縣具優良學習環境,同時也盼將南投高中打造成南投的建中。新北市板橋區新生兒贈品

林縣長表示,許多學生選擇到鄰近縣市的明星高中就讀,但面臨升大學時,未必能錄取理想新竹市北區托兒所補助學校,而留在縣內高中就讀的學生,只要肯努力,還是能考取好的大學及科系,縣苗栗縣頭份市幼兒美語老師府也將針對學校提出的策略,提供相關協助,留住更多優秀學生,進而提升學生整體素質。

甫接任南投高中校長巫春貴一行四人昨(十一)日至縣府拜會縣長林明溱及副縣長陳正昇,巫校長表示將研提相關獎勵策略,盼將該校打造成南投的建國中學,林縣長及陳副縣長表示支持與肯定,未來也將協助縣內各高中職留住及培養在地優秀學生。

金門縣金寧鄉媽媽贈品>臺中市西區幼兒美語老師新竹市東區幼兒美語新北市雙溪區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