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基金會董事長吳春福、新聞局長張其強、衛生局長林奇宏、路跑愛心大使林義傑等出臺中市大里區兒童美語補習班席記者會(黃秀麗攝)

陪伴兒童醫起跑路跑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完成報名就有路跑用短袖上衣、運動毛巾、丹堤咖啡券等個人贈品,且跑完又有完賽獎牌、抽獎資格的禮品,路跑距離分為3公里體驗組與8公里健跑組,2小時內跑完全程可獲完賽獎牌與抽獎資格,最大獎為價值10萬元的國外度假村5天4夜住宿券。(自立晚報2016/08/09)

為公益而跑活動11月12日將在三重臺南市善化區兒童美語補習班高雄市茄萣區幼稚園補助水漾公園舉行,瑞信基金會指出,路跑名人林義傑挺身而出率先認同這個理念,將參與「Happy Run陪伴兒童醫起跑」路跑活動。並號召路跑同好,亦或是從沒有路跑經驗的民眾,都可嘗試報名3公里體驗組。臺中市烏日區新生兒贈品新竹縣湖口鄉幼兒美語教學>高雄市彌陀區手冊換贈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繼去年舉辦「為醫護人員而跑」路跑活動,向八仙塵爆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並捐款給醫院運用後,今年11月12日路跑活動,將關懷角度聚焦於提昇全國兒童友善醫療環境的軟硬體設施,讓孩子感受醫護人員在採取救命的醫療措施之外,能以更多的耐心、愛心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對抗病痛,重拾健康童年。

彰化縣二水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