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在行政院會聽取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105年度上半年公共建設推動辦理情形」報告。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轉述,林全指出,歷年第3季為預算執行的高峰期,請各部會持續加強計畫管控,確保工程進度。

工程會副主委顏久榮表示,有關列管199項新台幣1億元以上公共建設計畫,全年度可支用預算3575億元,上半年度已執行1312.68億元,預算達成率36.72%,接近南投縣鹿谷鄉手冊換贈品10年平均值36.78%,尚有再努力空間。高雄市小港區新生兒贈品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11日電)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今年上半年兩季景氣都不太理想,第3季應會改善;政府會加強力道提振經濟景氣,其中最重要的是政府支出,他指示各部會在下半年針對公共建設加速執行。

屏東縣竹田鄉全美語補習班 他表示,下半年是預算執行高峰期,這些經費會實際進入社會經濟活動範疇,有助於提振國內景氣,已請屏東縣獅子鄉寶寶手冊換贈品>連江縣北竿鄉托兒所補助各部會掌握時間,積極趕辦。

顏久榮表示,工程會也從199項公共建設計畫中,篩選出預算金額較大,且受社會關注的30項指標性重大公共建設,加強管控,經常到現場訪視,進行走動式管理,希望及早發現困難,透過行政院跨部會協調處理,加強每月工程督導列管。

他表示,這當中包括「金門大橋建設計畫」,目前終止契約,重新發包,預定8月底完成決標後於10月1日開工;「高雄環狀輕軌捷運建設計畫」預定進度63.94%,實際進度61.48%;「板新地區供水改善二期工程計畫」的實際進度與預訂進度44.44%符合;「林口電廠更新擴建計畫」預定進度74.66%,實際73.91%,新機組採用高效率先進環保設備,效率可提升6.93%,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20%。1050811

內政部育兒補助>宜蘭縣頭城鎮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