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仁武區幼稚園補助球賽主播:「哇,好球這個花蓮縣富里鄉寶寶手冊換贈品算到怡靜,這個擰球回來的節奏喔。」

鄭怡靜前一天(9日)1日2勝削球高手,打進女單前8強,創下了台灣本土女將,在奧運會的最佳成績,當然也期望她能更上一層樓,休息不到24小時,鄭怡靜再度上場,8強賽的對手很硬,是上屆倫敦奧運女單金牌得主,中國好手李曉霞。

一開賽,鄭怡靜馬上落居下風,讓世界排名第五的李曉霞,取得5:0的領先,過去兩人5次交手,鄭怡靜全都落敗,而且1局都沒有贏過,第1局李曉霞就以11:5先下一城,第2局的比賽,鄭怡靜一度燃起開胡的希望。

5:4超前了比數,但是李曉霞很快調整過來,追平之後又連拿6分逆轉,11:5再下一城,自此之後,鄭怡靜就一路被壓著打,李曉霞正反手拍的攻勢凌厲,讓鄭怡靜難以招架。

球賽主播:「好球。」

我國桌球好手鄭怡靜,在奧運女單8強,遭遇上屆倫敦奧運金牌得主,中國好手李曉霞,結果鄭怡靜,以直落4輸球臺東縣延平鄉幼兒美語,無緣晉級,不過,鄭怡靜打進8強,還是創下台灣本土女將在奧運的最佳成績。

球賽主播:「好球,有機會,好球澎湖縣望安鄉美語補習班推薦>連江縣北竿鄉幼兒美語老師喔。」

鄭怡靜正手拍殺出界外,李曉霞11:6拿下第3局,取得聽牌優勢,最後第4局的比賽,鄭怡靜想要力挽狂瀾,一開始打到3:3平手後,李曉霞一記漂亮的回擊得分領先。

球賽主播:「哇,這個球沒話說對。」

雖然鄭怡靜趕緊叫了一個暫停,穩定一下軍心,但似乎沒有太大的用處,回來之後,連續失誤還是讓李曉霞迅速拉開了比數,最終鄭怡靜6:11輸掉第4局,直落4遭到淘汰,無緣晉級前4強,至於獲勝的李曉霞,接下來將碰上準台屏東縣來義鄉手冊換贈品灣媳婦兒,日本好手福原愛。(民視新聞丁泰祥、張育睿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花蓮縣花蓮市媽媽贈品寧澤濤兵敗奧運百米自由式 坦言盡力了
逆轉晉8強 「詹家姊妹」對決球后拚4強
墨競技體操女選手才45公斤 遭酸胖該節食
不能有更好的劇本了 飛魚200蝶甜蜜復仇
各國加油團大不同:巴西人愛鬧、英國人率性、日本人有創意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