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指出,同德國小參加「二○一六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鄉土專題網站製作比賽,其精神在於讓學生們將學習到的知識,運用自己的語言和方法,而能進一步共享,並連結彼此。同德國小隊伍以校園輔導志工為主題,用學生角度看待輔導志工,透過專題方式,實地訪談及問卷調查,瞭解志工性質與工作,並製作成網站。學生們透過自己的眼睛觀察、自己的語言描述,更藉由這樣的成果,讓學校老師知道學生如何看待校園、師長、志工以及外在城市環境,對於學生、老師或學校來說,都是非常有助益。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國民小學同德國小三位老師帶領五位學生團隊參賽二○一六國際學校網界博覽會榮獲白金獎,在十五個國家、一百廿五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桃園市長鄭文燦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兒贈品昨(九)日在市府接見表揚,市長說,課堂以外的學習活動非常重要,希望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也期勉未來繼續努力。桃園市新屋區媽媽贈品臺東縣蘭嶼鄉幼兒美語教學>新北市深坑區幼稚園補助

彰化縣竹塘鄉幼兒美語老師臺中市中區兒童美語補習班>雲林縣四湖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