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澎湖縣湖西鄉美語補習班推薦不清楚為什麼是印度?汪尚柏用他的親身經驗揭曉答案。但或許更該問的是─台灣年輕人是否準備好了?請南投縣埔里鎮美語補習班聽汪尚柏分享他獨一無二的「印度經驗」。

印度理工學院((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一個號稱印度最頂尖的學府,錄取率僅2%,比哈佛或麻省理工學院還要低,不僅學生可說是菁英中菁英,畢業校友更躋身於全球一流企業,但這所頂尖學府之前從未招收過台灣學生,只是這個紀錄被來自台灣清華大學的汪尚柏給打破了,成為該校創辦以來第一位的台灣交換生。

屏東縣滿州鄉美語補習班推薦高雄市美濃區美語補習班推薦不過,從汪尚柏的分享中,似乎可以發現,儘管印度民間和校園吹起一連新北市板橋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串學習華文的風潮,但相對而言,華人在當地根本鳳毛麟角。以這所頂尖學府為例,汪尚柏居然是創連江縣莒光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校以來第一個來自台灣的交換生,1年下來,也不見其他華人學生。或許這是危機,也是轉機,汪尚柏分析,儘管中印關係不佳,但印度對中國大陸市場仍有高度期待,而台灣就成為印度了解中國大陸的管道。

為什麼是印度?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嗎?許多人對於汪尚柏的決定都會感到臺東縣長濱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好奇,但如果稍為關注國際發展就知道,印度早已今非昔比,經濟成長的亮麗成績讓西方國家羨慕不已,人口紅利的驚人潛在市場,更是國際企業的兵家必爭之地。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