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4歲、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絲,尋求在奧運的第五面金牌夢想破碎。而她在2016奧高雄市大寮區托兒所補助運的旅程也全部結束。

在打敗擁有22座大滿貫賽單打金盃的小威後,世界排名第20、年僅21歲的絲薇托莉娜表示,感覺很不真實,但這是美好的時刻。

威廉絲姐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7日在女子雙打第一輪也慘遭滑鐵盧,吞下她們有史以來在奧運的第一場敗仗,以3比6、4比6敗給捷克的搭檔莎伐洛娃(Lucie Safarova)和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

尋求衛冕的美國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9日在里約奧運女子網球單打,意外的以4比6、3比6,遭到烏克蘭的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臺南市龍崎區新生兒贈品高雄市橋頭區手冊換贈品na)淘汰。 屏東縣東港鎮美語補習班花蓮縣玉里鎮媽媽贈品

絲薇托莉娜下一場比賽將對上兩屆溫布頓網賽(Wimbledon)女單冠軍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爭取準決賽(4強)門票。

臺中市沙鹿區幼兒美語>雲林縣莿桐鄉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