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報導,土耳其陸軍2名四星上將今天(28日)宣布辭職。在此之前,土國軍方27日以共謀15日流產政變為由,將大約1,700位軍方人員不榮譽解職,其中包括149名高階將領。

彰化縣福興鄉手冊換贈品高雄市那瑪夏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報導,這2名四星上將分別是巴索格魯(Kamil Basoglu)和烏雅爾(Ihsan Uyar),兩人都是陸軍高級將領。路透社報導,目前還不清楚他們2人提出辭呈的彰化縣田尾鄉媽媽贈品>兒童手冊贈品2016原因。

土國政府27日解除149名將軍和海軍上將的職務,大約佔高雄市湖內區幼兒美語教學了土國高階將領的40%。根據報導,這些將領中,陸軍有87名、空軍30名和海軍32名,土國官員指他們因為共謀政變而被不榮譽解職。高雄市新興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嘉義縣新港鄉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