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分析,因為時差關係,歐、美國家各項政策、經濟數據多於台灣晚間時段發布,如近期美國聯準會(Fed)宣布維持基礎利率等重要數據,導致匯率波動可能較白天時段更為劇烈,為協助客戶因應市場變化,避免錯過換匯最佳時點,決定推出24小時換匯新竹縣峨眉鄉幼兒美語教材服務。

匯率波動大,國人換匯即時性需求增加,繼外銀推出24小時換匯服務後,國銀也紛紛推夜間換匯,現在甚至跟進推出24小時換匯,目前多數國屏東縣新園鄉幼兒美語老師銀只提供24小時匯率「觀測」服務,而夜間「換匯」服務頂多到晚上11點,但中信銀指出,由於現在匯率波動愈來愈大,有時晚間波動還比白天大,因此率先提供全天候換匯服務。

中信銀表示,所謂的「24小時全天候」網銀換匯服務,就是客戶可透過中信銀的網路銀行隨時隨地進行線上換匯,如欲提領外幣,可於營業時間(營業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至全台任一家中信銀行「分行」領取現鈔。

隨著新台幣近日強勢,行庫主管及民營銀行都發現,近期換匯量有逐漸增加,尤其是逢低買進臺中市大里區媽媽贈品美元、人民幣者較多,但銀行業者分析,也有可能是與暑期出國者多引發換匯潮。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育兒津貼高雄育兒補助報導】

中信銀指出,客戶可透過網銀不分平、假日,隨時隨地進行換匯,並可事先設定「匯率到價通知」,當匯率達到高雄市旗山區托兒所補助設定值時,會立即通知客戶,協助客戶掌握換匯時點。

客戶亦可善用「匯市氣象臺」及「歷史匯率查詢」功能,了解中國信託精選貨幣的匯市狀況與近3年之匯新竹縣寶山鄉兒童美語補習班率走勢。

新北市八里區媽媽免費贈品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