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6180)從前年底開始轉型為全方位網路公司,值得期待的行動支付「橘子支Gama Pay」,已與台灣大車隊共同合作,但在轉型過程中,仍有青黃不接情況,即所投資續增加,但收入未能理想,因此,橘子日前所公布的上半年財報當中,仍見虧損,原本Q1 EPS為0.12元,但Q2虧損擴大,每股淨損0.39元,因此,上半年每股淨損達0.27元。

臺東縣蘭嶼鄉幼兒美語教學>臺東縣大武鄉幼兒美語教材

工商時新北市泰山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報【何英煒】

但該公司強調,今年上半年的營收為43.01億元,仍是歷史同期前三高水準,之所以會虧損是因為營銷費用大,遊戲不如預期所致。上周股價收在31.7元,單周微幅下滑1%左右。

新北市土城區幼兒美語教學新北市萬里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宜蘭縣頭城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臺東縣成功鎮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