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區越籍女外勞脖帶金鍊,遭機車搶匪硬拔搶走,警於1天內逮捕嫌犯。

林園警分局大寮所所長陳志彥今天表示,根據現場監視畫面鎖定治安苗栗縣造橋鄉媽媽贈品過濾人口張嫌,隔天(25日)下午逮捕張嫌到案。張嫌供稱擔任送貨員每月僅賺2萬多元,月底就會缺錢,搶得贓物金項鍊1錢8分重,到銀樓變賣5千590元,還沒花掉就被逮。

警方表示,吳姓越籍女外勞於24日傍晚6點許,下班後從大明街走回宿雲林縣林內鄉寶寶手冊換贈品>花蓮縣富里鄉幼兒美語教學舍,突然遇到張嫌(35歲,性騷擾)騎機車從身後搶走金項鍊,嚇到逃回宿舍,雲林縣二崙鄉新生兒贈品請翻譯帶到派出所報案。

2016-08-2614:00彰化縣伸港鄉幼兒美語苗栗縣銅鑼鄉托兒所補助彰化縣竹塘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吳女得知警方破案,感激地表示金鍊是姐姐購買,雖沒追回,能取回變賣後贓款已是大幸,身在異鄉感受到台灣警察辦案效率。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