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政府政風處委託畢肯市場研究公司,辦理首次的廉政及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結果22日出爐,縣長徐耀昌在財政窘困下,積極進行組織再造及行政革新,施政滿意度為69.3%,對業務承辦人態度及行政效率滿意度為73.8%,推動雙慢城及舊山線鐵道自行車更獲85.6%支持度。

徐耀昌認為,地方財政是縣府當前必須立即面對且持新北市樹林區幼兒美語續努力改善的項目,會再致力撙節開支儲備動能,加速健全財政並堅持清廉執政,營造山城為宜居幸福城市。

對徐耀昌的民調數據,民進黨縣議員新北市林口區媽媽手冊贈品謝芳紋表示,她個人覺得徐主政後,一級主管處理態度不若前任縣長時期的積極,舉例說,一些為民服務事項向局處主管反映後,有時許久未獲回覆,對議員都如此,對百姓恐效率更低,縣府團隊應該還有頗大進步空間。

縣府成立「1999服務讚」臉書社團無縫接軌全民e化生活,及建管、水保、都計及等行政透明服務,在這次民調中分別獲7成6與7成8的肯定。

另於三義及南庄獲得雙國際慢城認證後,再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在世界遺址潛力點舊山線推動鐵道自行車,希望成為觀光旅遊新亮點,兩者相得益彰,這部分更獲85.6%的高度評價。

中國時報【陳慶桃園市大園區手冊換贈品>高雄市鼓山區新生兒贈品居╱苗栗報臺南市仁德區手冊換贈品導】

政風處長邱宏達指出,此次民調係針對居住縣內20歲以上成年人抽樣訪問,統計撥打6147通電話、1024份有效樣本,而從73.8%縣民對業務承辦人服務態度和行政效率感到滿意,顯示對服務品質給予正面評價;另外,有逾9成3民眾表示未經歷基隆市暖暖區媽媽贈品或聽聞收受紅包、接受請託關說等違反廉政行為。

嘉義縣溪口鄉媽媽手冊贈品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