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新崙派出所邀請大學教師及學生參與牆壁彩繪,圖樣包括斗南鎮內特色事、物及警察工作高雄市永安區托兒所補助項目,讓民眾洽公時,看牆壁圖案就瞭解警察工作內容,民眾笑稱「就是看圖說故事啦」。

斗南警分局對警方與學子合作,托嬰補助資格雲林縣元長鄉幼稚園補助在暑假推動快樂藝術的休閒活動,深表嘉許,期望能多推廣,帶動警所與社區藝術新氣息。1050805

屏東縣南州鄉幼兒美語教材新崙派出所所長林景春說,一家壁畫藝術設計公司希望促進地方社區文藝交流,表達彩繪壁畫意願,採用現代藝術剪影手法,將斗南火車站、牧場、特產文心蘭等入畫,也展現鐵漢柔新竹縣北埔鄉幼兒美語教材>彰化縣竹塘鄉幼兒美語教學情的一面。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5日電)警察派出所也可以很光鮮亮麗,斗南新崙派出所彩繪牆壁今天亮相,成為地方觀光新焦點。

臺北市士林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mcdaniesant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